close

我打文章真的是看心情的 原本是預計縫完一個月要打文章 但好懶

縫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縫之前跟縫了四個月的照片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張還沒縫之前的素眼照 我平常是不會沒貼雙眼皮就拍照

 

 

 

 

 

真的差很多 看起來超無神 而且卸妝跟化妝真的眼睛就反差很大

 

縫了之後就被說素顏化妝沒什麼變 以前都被說差很多很醜之類的

 

 

 

 

我有一眼比較雙 我是很滿意醫生幫我縫的雙眼皮

 

因為只有在拍照時才會變一眼比較雙而另一眼比較內雙

 

平常很自然 朋友都說縫得很自然 也很喜歡我現在縫後的眼睛

 

我覺得縫了之後 真的眼睛變比較大

 

在加上我又有種睫毛所以眼睛更有神了

 

之前都用貼的 但發現貼越久 一年貼比一年高

 

這代表什麼?!代表眼皮一年比一年鬆弛 所以越貼越高 因為眼皮已經下垂到蓋住雙眼皮貼 撐不住了

 

我從15歲就貼雙眼皮貼 貼到去年25歲 真的到後面發現 出門前眼睛還很雙 到晚上就變超內雙

 

也不曉得是不是眼皮出油 雙眼皮貼往下滑 所以才又吃進去

 

不過縫了之後有發現一個缺點 當時我覺得很困擾 因為以前沒有這麼嚴重

 

就是眼皮變超油的 畫咖啡色眼影 出門才不到兩小時變熊貓 超可怕的

 

之前貼雙眼皮貼 頂多到晚上才會暈到下面 縫了之後油眼皮變超嚴重

 

後來我就努力爬文 還好有人分享刷子沾蜜粉刷在眼皮可以幫助眼影定妝

 

如果可以在加上眼影蜜效果就更好了 還好我兩個都有 立馬來試試

 

不過分享的人說 有的人有用 有的人只改善一點點

 

我當時覺得好想哭 縫了反而不好 眼皮變很油 是要怎麼畫美美的眼影啦 就是為了美美的眼妝才去縫的

 

還好還好~我完全改善了 還撐到半夜 眼妝依舊美美哒

 

網路上還滿多人說縫了眼皮變很油 我還以為大家都一樣

 

結果我有個同事也是去金台縫 他沒有變油眼皮 真好~~~

 

他的眼睛也縫的超美的

 

他也是跟醫生說要縫高一點

 

我認真覺得縫高一點比較好 因為時間久 眼皮總是會下垂 所以你縫的雙眼皮才會越來越自然

 

而且消腫後 眼皮就不會那麼腫 如果你縫太低 想要一開始自然點 那消腫後就會變得有點內雙的雙眼皮

 

一年後就真的是內雙了

 

我的睫毛師跟我說他也有個客人去縫(不過不是去金台)結果她一開始縫自然型(就是閉鎖式)

 

一年後眼皮下垂 眼睛就看不出來是雙眼皮 就變完全內雙了

 

後來又去補 超麻煩的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縫高點

 

如果有再戴隱形眼鏡的人 眼皮更容易下垂 每天都會拉扯到 這樣每一年都要痛一次

 

有朋友問我痛嗎?!

 

真的要說痛啊 真的會痛........

 

金台醫生他打麻醉不會等麻藥藥效開始才開始縫 他打完麻藥會直接縫 所以一開始縫的第一隻眼睛會非常痛

 

第二隻只有針插進去縫的時候微微的痛

 

真的最痛的時候是打麻藥的時候 腦海裡會一直浮現 可以就此打住嗎 我不想縫了 好痛啊

 

醫生打麻藥不是打在眼皮上 是把眼皮翻起來 打在眼皮下 所以眼球要一直往下看

 

不然醫生會非常難打麻藥 縫的過程眼球也要一直往下看 不然這樣會不好縫

 

還好我縫的時候很順利 醫生都沒說我眼球沒往下看 所以整個過程就是他媽的我超緊張 診療室一片寂靜

 

醫生非常專心的縫 我一點哀嚎都沒有

 

網路還滿多人說在家裡眼球往下看很簡單 可是在縫時眼球往下看卻非常難

 

我是不覺得 也許是比我更緊張

 

雖然縫眼睛要不緊張真的不可能 但放鬆真的會比較好

 

而且最煎熬的是.....縫完一隻還有一隻

 

這是我當時在手術台時 覺得....好煎熬阿~~~~~~~~~~~~~~~~~~~

 

到這邊我先給大家看我剛縫完第一天 【神醜】

 

 

 

 

 

剛縫完眼睛會有一大片瘀青 而且眼睛又超腫 是睜不開的那種 所以建議要有人陪同你一起去縫

 

真的沒人的話 千萬 千萬 千萬 不要自己騎車去 紗布蓋著是看不到路的

 

最好是坐計程車 不要為了省錢 拿命開玩笑

 

 

 

 

 

神醜吧 跟金魚沒兩樣

 

從第二天開始 接下來每一天換紗布擦優碘 就要勤冰敷呦 要稍微有點用力的壓縫線的地方 才能把血壓出來 但也別壓太大力弄痛了自己阿

 

冰敷到完全消腫換熱敷

 

我覺得冰敷熱敷很重要

 

是決定你眼睛雙得漂不漂亮的關鍵

 

我就是沒有認真敷 所以一隻眼睛才會比較腫

 

冰敷我是有認真啦 熱敷我就沒有了

 

我熱敷幾天就開始化妝出門就不敷了

 

不過正確熱敷是要敷到瘀青完全消失是最好的 眼睛也會最漂亮

 

熱敷可以幫助瘀青快點消失

 

網路分享很多冰敷熱敷袋子 我覺得不夠持久

 

我用的是小時候發燒爸媽都會給我用的冰敷袋

 

外型是綠色的 它連熱敷都可以用

 

熱敷妳就煮水 煮到滾之後 丟下去開始計時7分鐘 可以敷超久

 

阿要小心 它超級燙 所以很容易燙傷喔 我是還去買了好幾包紗布

 

包著冰敷袋 紗布要買殺菌得比較好

 

我原本是用毛巾 但毛巾包了要嘛不夠冰 拿掉又太冰 所以紗布是最好的選擇

 

 

 

 

 

 

 

 

 

 

 

 

 

 

 

 

 

 

第10天我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其實根本不用像醫生說的一個月才能戴

 

我自己在猜想醫生的用意可能只是怕感染跟拉扯到傷口

 

因為戴隱形眼鏡是要拉開眼皮 也會碰到傷口

 

所以我是輕輕拉開放進去 手一定要洗乾淨

 

戴了之後我就一直都戴隱形眼鏡了 沒異狀 也沒不適感

 

我是第10天開始用洗面乳洗臉 之前都用食鹽水沖傷口然後壓乾這樣而已

 

第14天開始種睫毛化妝 也是沒異狀 但畫眼影眼皮會痛

 

痛了兩個月 是只有畫眼影會痛 平常沒摸眼皮都不會痛

 

 

 

 

 

 

 

 

 

 

 

 

今天分享就差不多這樣了 有任何問題我沒補充到的可以留言給我

 

附上金台診所地址 電話(記得一定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 它可是很難排到的)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46號2F

 

電話:02-2983-3896 或02-2984-4451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