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15   CIMG0417    

前陣子在保養品專櫃待過一個月 學到了原來這樣就可以檢測家裡的去角質是否有添加化學添加物

曾經聽客人說 在桌子也可以搓出角質(驚!!!!!!)滿嚇人的...而且他說還是他在專櫃買的

 

以下就開始教大家怎麼在家檢測真的去角質跟假的去角質^^

 

使用的是牛爾老師出的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等下會介紹喔)

 

CIMG0420  

大家在家檢測請用自己的手背去做檢測 因為要去兩次 用自己的臉會傷到自己的皮膚

像這樣第一次使用一定會有角質產生(因為皮膚每五分鐘會代謝一次)

使用時請  手乾 臉乾

第一次使用看你是要用面紙擦掉還是濕紙巾 去沖水麻煩~~~~~

 

CIMG0422  

再次去第二次

注意!!!!!!!!!!第二次使用一定要記得 第一次用兩根手指頭還是四根手指頭 第二次一樣也要用同一根 不可以多一根少一根XD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手指頭每個部位的皮膚也都是有角質 如果你用不同根 等於你又去到另一根沒用過的角質 當然會有屑屑產生 所以一定要記得喲!!

第二次去 如果家裡的去角質產品沒產生屑屑 代表就是沒添加化學添加物

那如果有的話.....代表家裡的去角質產品很有可能含有化學添加物所起的化學反應 盡量不要再使用 不然就是捨棄它吧!因為這樣使用久了 對皮膚其實是一種傷害

 

********以上簡易檢測純粹是我在保養專櫃學的  有什麼更好的大家可以提出來分享囉**********

 

再來介紹牛爾老師的去角質凝膠

我的皮膚是敏感肌 以前其實都不太敢去角質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

大約17 18歲時候有曾經使用過牛爾老師的去角質(以前幾乎都是用牛爾系列產品 因為便宜)

但我這個人喜新厭舊 哈哈XD 會一直想嘗試別的牌子的東西 然後就一直過敏 過敏 過敏 很白癡= =

之前一領薪水就會買專櫃的東西來用 以前都有個迷思 以為專櫃就是好的 但我用專櫃保養品容易過敏 敏感肌真的很挑產品

敏感肌不只挑產品 就算沒添加酒精 成分也是會過敏 像我後來發現我居然對蝸牛黏液過敏

 

 

 CIMG0419  

 

味道:很清香的檸檬味

價錢:199(在payeasy購物使用超商取貨付款不用運費)

使用心得:一般肌膚全臉按摩約一分鐘 敏感肌全臉按摩約30秒就好 但記得敏感肌兩頰容易過敏稍微滑兩下就好 鼻子容易有粉刺可以按摩久一點

這個去角質很溫和 平常可以拿來厚敷鼻子15秒 再輕輕按摩到角質跑出來然後洗掉 鼻翼兩側會超古溜 超乾淨~~

而且像嘴唇也可以去 不用再特地買嘴唇專用去角質 去完嘴唇要記得厚敷護唇膏 隔天會超嫩

用完皮膚不會緊繃 反而是很滑嫩 而且滿保濕的 我之前用過有些去角質產品用完會乾 洗完臉會緊繃 不舒服

 

因為牛爾的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開封後盡量在6個月以內使用完畢(我通常是會再快到期的時候拿來去全身)身體的角質肥厚 可以按摩出超多屑屑

 

購買網站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84&capWebid=53274&pidNum=3381252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呦

                   喜歡記得幫我推推加分享 【推推】 【推推】 【推推】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