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看到 FB粉絲專頁 "女人我最有智慧 減肥美妝生活樂樂友情分享 一起變女王 lovelymall & more"分享優麗雅青蘋果痘立淨無痕乳 原價1瓶280幾塊 合購5入888 等於一瓶只要178塊 超划算的~~~

接著就看到留言有人找一起合購 因為不曉得好不好用 買那麼多瓶 萬一不好用浪費怎麼辦?!

跟著我也有興趣了 哈哈~~

因為當時我痘痘瘋狂的長 有夠多 我快瘋了 用資生堂消炎水也沒用 朋友也嫌我臉怎麼用來越花了 害我好難過><....

 

CIMG0123  

 

CIMG0711  

 

這是一開始我還沒用之前 痘痘很可怕 冒出頭了 而且還沒消一直冒

 

 

CIMG0124   

 

那使用的量我是都用這麼大陀 因為我臉是乾性敏感肌 它有點控油效果 不用這麼大陀我臉會乾 那水水們自己斟酌使用量

而且它沒什麼香味 淡淡的 聞起來沒酒精味 它有說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所以我用起來很放心

再來它吸收很快 一下子就吸收了 擦起來水水的 不會油油的

連到早上洗臉 我臉都很乾淨 不會油膩膩的

我用錯保養品 早上起來臉會超級油 用吸油面紙吸油脂量超驚人 超可怕的~~~~而且會狂冒痘痘

這罐我用了真的深得我心 用了一個月決定一定要打文章分享

 

 

CIMG0794  

 

這是使用第二天 我的原本露出白色頭的痘痘很明顯不見了 痘痘一樣還在 只是它萎縮了 變成小紅點

我都使用全臉 如果有痘痘的地方 我會沾米粒大小 點在痘痘處

 

CIMG0777  

 

這是使用數天~~~~

這更明顯 我痘痘已經完全消了 剩下看到的是我本身過敏肌 臉本來就會一點一點紅紅的 在加上之前留下的痘疤

 

有天我坐在客廳 我婆婆說那麼晚了 幹嘛不卸妝 我說我卸了 她說臉怎麼沒在花花的

我聽了整個心花怒放 哈哈哈 (開心旋轉~~~~)

我當下立馬後悔當時買太少><......

 

後來我看了它盒子上的說明

有效抗痘、舒緩發紅現象。

Piroctone Olamine可抗菌 優麗雅獨特控油成份

Epilobium減少油脂分泌。保濕、舒緩、抗菌、淨痘,修護肌膚不留痕

 

使用到現在我的臉已經好很多了

這罐擦痘痘的 我晚上睡前都會擦 只有白天才用別罐乳液 因為它白天畫妝用的話 會跑白削削

然後它那時還有加購99元有罐洗面乳 當時是我主辦合購 有人要加購 我幫她加購 沒想到面交那天她卻沒來 又等了兩個禮拜說要來拿又沒有 我只好自己吸收(哭哭....)

不過...擦乾眼淚 想想她乳液這麼好用 洗面乳應該也很好用吧!!!!哈哈哈XDDDD(洋洋得意中.....)

 

到時等我老公洗面乳用完 試用那瓶在跟大家說噢!!!!!

 

 

期待吧~~~~~~~~~~~~~~~~~~~~~~~~~~~~~~~~~~~~~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嗎(啾啾)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