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38CIMG0643  

 

我用好幾年了

因為我嘴唇很敏感

之前一直有用過各大開架式品牌的 例如:曼秀雷敦 小蜜媞...等等

但嘴唇紅腫的非常嚴重(變香腸嘴..哈哈XD)

我是嘴唇敏感到刷牙牙膏也會使我過敏 超極敏感 每次刷牙完都好像吃到上百條辣椒一樣超級紅腫..

 

後來有次我去康是美挑護唇膏(我是有極度唇膏癖)

何謂極度唇膏癖,就是我很習慣舔嘴唇 那舔嘴唇的動作一定會讓唇部越來越乾燥 因為風吹嘴唇就會乾

大家一定有舔嘴唇被長輩罵的經驗吧!!!哈哈

那我只要一舔嘴唇發現嘴唇很乾燥沒護唇膏滋潤的感覺 我就會塗滿厚厚的護唇膏(阿...離題了 抱歉!!)

意外發現康是美賣這種有機護唇膏 上面寫說敏感肌專用 哈哈,不囉嗦 馬上結帳!!!!!!!

 

照片上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護唇膏好像有兩隻不一樣的欸(雖然很像,但圖案不一樣)

沒錯!!!!它們真的是不一樣品牌

左邊是我愛用多年的德國有機護唇膏 右邊是因為我當時要買德國有機護唇膏 那時還沒很冷 它居然還沒出來(打擊好重....)所以我才勉強把它帶回家 嗚嗚...

但...嘿嘿...意外發現 它跟我愛用的德國有機護唇膏超級像 簡直是姊妹 不管是味道還是顏色都一模一樣 連包裝只差圖案不一樣 其它全一樣 而且它也是德國的(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同個老闆...)

 

雖然是這樣但價錢還是有落差 德國有機護唇膏79元 德國洋甘菊129元

我也是會貪小便宜的人呀(嘻嘻....)

 

而且雖然是79元 但它味道不會像其它護唇膏香精味那麼重 簡單來說 他沒什麼味道 我常常在吃護唇膏(阿...不是啦!!!是吃到護唇膏)

救了我的敏感嘴唇 價格又便宜 所以每到冬天我一定囤個十條 因為他過冬天就不會賣了 嗚嗚...他就會下架

而且下架速度很快...........常常我想說現在春天還冷 要買就下架了...超討厭的

人家夏天也會擦餒 幹嘛這麼急~~~~~~

他擦起來不黏~~~一年四季都可以擦

 

這麼好用的護唇膏 推薦給敏感肌或討厭香精味道的人囉^^~

 

 

謝謝大家看完 90度鞠躬謝謝妳們~♥

但是妳們的推推更是我推薦好用小物的動力

 

 

CIMG1218  

預告下篇文章~最近入手女神妍安代言的三色漸層顯色唇膏

下次見~~~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