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24CIMG1230  

 

不管怎麼看它真的超美的說 先已它的外觀來說 透明的包裝 裡面裝著夢幻漸層唇膏 簡直比專櫃還美~~

好拉~~別看呆了

讓小小趕緊來說說它的內在^^

 

CIMG1222  

 

這三色唇膏 讓我很意外 它擦起來不會像一般唇膏那麼乾會卡在唇紋裡面 完全不會!!!! 而且非常滋潤

那擦的時候 要原則顏色淺的一定要在最外面 顏色深的在裡面(上唇拿法:就是淺色在上深色在下 下唇拿法:深色在上 淺色在下)真的還不懂的話 之後來附個影片好嚕(羞)

我買紅色 可是擦起來不會像一般市售唇膏那麼紅 那麼可怕 擦起來是非常可愛的顏色

 

CIMG1223  

 

讓妳整個人更有氣色 也不會被人發現妳有擦唇膏 而且漸層的效果輕鬆妳就可以畫出咬唇妝

很多北鼻都會害怕唇膏有個味道

它真的不會欸

我個人也是很害怕香精味道很重的唇膏

它的味道淡淡的 超級淡的有點像糖果的味道 但妳沒去細細品嘗它真的不會發覺它有甜甜的味道(誰會去品嘗唇膏味道阿~~翻桌)

 

 

CIMG1155  CIMG1219  

 

如果想要更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可以像我一樣上個唇蜜 整個就很想啾一下(自己說....超不要臉的說 哈哈XD)

紅色擦起來真的不會很紅 北鼻們可以買這個色號 會很像唇部保養很好 嘴唇很紅潤的感覺^^

還有我發覺它不容易掉色 真的!!!!!!!!實驗證明

 

CIMG0127  

 

這是我上班擦到下班大約5個小時時間

因為我之前在夜市上班 上班根本沒時間補唇膏

回家卸妝驚覺......(⊙0⊙)也太厲害!!!!!!!(拍手)

所以所以!!!!!!!!!!!!!

此照片證明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不要以為妳吃掉了沒補不用卸嘴唇

拜託~~~真的一定要卸

我曾經有看過我有個國中同學 真的嘴唇因為這樣暗沉

不知道還以為同學!!!妳中毒很深噢!!!快去看醫生(喂~~~)

 

CIMG1218  

 

我的擦法順序是:1.護唇膏 2.三色咬唇膏 3.唇蜜

 

好拉~~~深夜打這文章真的有點愛睏 我想說我一直說要打心得感想 一直沒打╮(╯▽╰)╭

最近終於找到了新工作 神清氣爽精神好(啦啦啦~~~)

 

韓國近年真的非常流行咬唇妝

所以唇膏這類彩妝賣的嚇嚇叫

尤其標榜 "咬唇"

絕對賣翻~~~~~~~~~

大家一定要學會

不想踩地雷 三色唇膏推薦給妳們(一定要卸嘴唇噢!!!!!!!)

 

賣家網址也提供給妳們呦

https://www.facebook.com/Annyeong.y

 

 

 

♥♥♥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