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01  

 

 

 

 

 

體驗感想:

 

 

 

瓶子好爛呀!!

 

 

 

使用三個月吧

 

 

 

一直液出來(如圖)

 

 

 

 

 

 

 

CIMG0503  

 

 

 

 

 

就是像這樣 當妳要打開用 它就會滿到快液出來 按壓...精華液就留出來了

 

經常因為液出來 要一直擦試 根本一半都浪費掉了

 

 

 

 

 

 

 

CIMG0502  CIMG0504  

 

 

 

 

 

 

 

照片是已經擦試過的痕跡 當初還沒想過要分享地雷商品 所以就把液出來的部分給擦拭掉

 

過我每次要買什麼保養美妝的東西都會上網爬文 結果因為沒人分享這個

 

分享的都是一些部落客 但部落客大部分都有收廣告費 所以評價一定都是好的

 

結果我買來用實際是 精華液容易液出來

 

如果精華液擠壓容易從旁邊液出來 那不就表示空氣都會進去?!這我是覺得很不ok

 

像是通常會設計這樣的擠壓瓶身 訴求就是為了怕空氣跑進去 維持內容物新鮮度 才設計擠壓試瓶身

 

它讓我好失望阿~~~~~~~~~~~

 

虧我還上網爬文過才下手

 

 

 

 

 

 

 

CIMG0505  

 

 

 

 

 

 

 

不過講坦白 它的優點是

 

 

 

妝前擦眼周比較保濕 不會起白削

 

 

 

當初我買的時候考慮很久 因為通常精華液都會起白削 不然就是因為太黏 之後上粉底液粉底液會不好推

 

 

 

不過它不會 如果不在意瓶身容易液出來可以考慮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哭哭....)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