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06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容易受部落客或者FB有人分享而好奇購買

不過這罐還好沒買到地雷

我是在粉專女人我最有智慧 減肥美妝生活 樂樂友情分享一起變女王分享連結買的

OS:靠么~這粉專怎麼名字這麼長= =

 

 

 

CIMG3125  

 

 

500ML超大容量 使用約2個月 用完才分享

 

我用滿凶的 想說他大罐 我就只要沒有敷臉就敷化妝水

 

因為面膜也不能每天敷 敷化妝水是可以 而且價格滿便宜的是不心疼

 

它味道我真的一開始不太能接受 玫瑰味超重~~~~~幾天你就習慣了

 

本身膚質是極乾敏感肌 我用是沒過敏

 

我喜歡把它裝在小瓶子冰冰箱 擠粉刺退紅.鎮定.縮小毛孔很有效

 

也非常好吸收 像我是裝在噴嘴式瓶子 噴在臉上還滿快就吸收進去

 

洗完澡敷 敷完再擦乳液 隔天臉會滿柔嫩的 而且妝比較貼

 

包裝說明是說可以拿來噴頭髮 而且可以加在水裡泡澡XD怎麼這麼多用途

 

頭髮可以啦~~我噴臉的時後 朋友還說怎麼這麼香

 

所以其實可以拿來當頭髮保濕噴霧 至於頭髮我沒噴過 有買的人實驗過後再留言跟我分享嘿XD哈哈

 

整體來說它其實就是保濕滿不錯的 我會持續回購這化妝水

 

推薦給你們溜~

 

購買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48640258424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