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個人使用感想 不是業配文 每個人敏感程度 喜好都不同 購買前還是要考慮自己合不合適喔)

 

卡尼爾是右邊那罐 左邊那罐只是要表示 超可怕 超薰眼睛 流到眼睛眼睛是刺痛到張不開

 

應該常常會有很多人用到很薰眼睛的卸妝水 真的我也感同身受

 

卡尼爾是我前幾年朋友介紹的 一用就愛上 真的比較不會薰眼睛

 

左邊那罐是我買不到卡尼爾的時候隨便買的

 

我是自從開始種了睫毛才開始用卸妝水 我光是要卸臉上的妝就要用三種卸妝產品

 

畢竟我覺得卸妝水卸妝效果有限 所以臉我會用珂潤卸妝凝露 嘴唇用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所以卸妝水我只拿來卸眼睛的眼影跟眼周下的粉底液 要擦個兩次才會真的完全卸乾淨

 

不過因為它比較不薰眼 所以我不會過於要求它卸妝力要多好

 

它真的要比它牌還要好太多了

 

我目前為止還沒用過不薰眼的卸妝水 也上網爬了好多文 幾乎都會薰眼

 

我還一直以為卸妝水就是這樣 不要太強求

 

直到我用到卡尼爾 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我一直以來對卡尼爾的產品都覺得很雷 除了身邊朋友用過的產品跟我自己用過 我到小區真的完全不會走到卡尼爾的櫃

 

這個卸妝水沒香味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有次玩得太晚 好累懶得卸妝 就用卸妝水擦一擦就睡覺了

 

原本想說隔天應該會大過敏 結果竟然沒有噎

 

除了如果倒太多 流太多進眼睛會薰眼外 不然就連敷著眼睛都不會薰

 

而且它就算薰眼 一下就好了 不會像它牌那麼不舒服 眼睛久久不適很痛

 

價格的話小區400ML大概是300多塊

 

雖然比其它牌卸妝水貴一點點 但我覺得已它那麼溫和我覺得超級勸敗

 

大推 大推 大推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