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 我不是nuskin經營者 更不是會員 我是喝了三個月覺得真的有效才打文章的 我也不是nuskin愛好者

 

一開始我真也沒覺得它有效 那時喝了一盒 就停了 沒再買

 

是有一次去閨蜜家 閨蜜說我最近臉色怎麼那麼暗沉 我回說我本來臉就暗沉呀!!

 

閨蜜說沒有 前陣子看我臉滿亮的

 

我馬上想到~~對耶!!前陣子有喝nuskin的美白飲品 停了快一個月沒喝了

 

接著我就趕緊跟我的賣家訂購 喝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

 

不過起初我是想全身美白 以前有打過美白針 一針不便宜 每兩個禮拜就去打一次 超燒荷包的

 

有持續打就會一直白下去 沒有當然就會又變回原本的膚色

 

有人一定會想說這樣好嗎?!不是就會變成依賴這個東西

 

其實是黑色素並不會完全根除 黑的速度比你白的還快

 

皮膚暗沉也要靠持續作息正常 讓肝可以正常休息 皮膚暗沉問題才會慢慢改善

 

那像我做服務業 平常下班就晚了 哪有辦法在10點前睡覺 那只能靠一些輔助品來輔助

 

誰也不想當黃臉婆 我也是!!!!

 

不過我前面也說了 起初是想全身美白 希望喝了可以全身都白

 

但這種東西不可能喝幾個月就全身白 效果哪有可能媲美美白針

 

有的話我還真的會嚇到是不是該去檢查我的腎臟了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會一直持續喝 希望可以趕在夏天來臨前全身都變白

 

 

 

 

 

 

這是現在素顏的皮膚 沒有任何修圖 連調亮度都沒有

 

還沒接觸這飲品 我臉一直都滿黯沉的 是真的沒辦法見人那種 氣色也很差

 

可能我太早化妝了 以前16歲化妝時 就只知道要化妝 皮膚都沒好好保護好

 

以前我連隔離霜是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知道往臉上塗粉底液 化妝品又是買最便宜的

 

長期下來 對皮膚超傷

 

我還記得讀高中時 每天都化妝去學校 那時交的男朋友從來沒看過我素顏

 

有次我肚子痛 後來發現是盲腸炎 割盲腸後住院

 

男朋友來看我 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你素顏怎麼差那麼多 臉好黃

 

真的......看到這  膚色 膚色 膚色 真的超 級 重 要 !!!

 

以前我的想法是如果只能用一個化妝品出門 我會選什麼

 

以前我選的是粉底液 以前粉底液擦上去 我瞬間就差很多 只要膚色變白變亮 就差超多

 

而現在我26歲了 十年後我選擇眉毛 哈XDDDDDDDD

 

因為我現在膚色變亮了 我以前不敢素顏出門 我現在可以了

 

但如果時間上許可我還是一定一定會化妝

 

不知道 就除了是一種習慣 跟自信

 

雖然現在皮膚沒那麼暗沉 但跟粉底液比起來還是有差

 

沒想到10年後皮膚反而還比10年前好 真的保養知識很重要

 

比起以前年輕不懂事 總是塗厚厚的粉底液 把臉弄得超白

 

現在我的底妝輕薄了許多

 

我現在出門的底妝 只會擦全臉隔離霜 只有臉頰才會拍上少許粉底液 連遮瑕都沒有

 

現在我比較煩惱的是細紋 魚尾紋越來越多了啦~~~~~~

 

25歲過後可真要好好的拉提了 所以我最近瘋狂添購拉提產品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拉提產品

 

哪裡買?nuskin滿多人都有在賣的 不過還是要找熟識的人 我曾經有過貪小便宜結果買到過期商品 在這邊順便跟大家宣導一下 nuskin最好要在正常管道下購買 盡量別在網拍 蝦皮購買 如果真的想買 收到貨後要注意有沒有保存期限貼紙

 

 

 

 

 

 

 

 

 

arrow
arrow

    廖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